嫣然夏至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封面是Loki,随书附赠两张明信片和书签,全都制作精美。

封底是大锤,金发真好看啊!真的不管穿什么(盔甲、礼服或者破牛仔服T恤)我锤都是天神级的人物23333333

封面,色调比较冷,Loki有种神秘妖异的美。

目录,我好像只看过《智能管家》和《谋杀小黄鸭》两个短篇,很好玩很有趣,智能管家甜死啦!娱乐圈AU是我一直以来超喜欢的一个题材,很期待拿出整块时间来看《聚光灯下》和《他是龙》两个长篇。

颇具设计感的内页。

【REPO】收到了超好看的锤基《故事》合集😄😄😄
 @锤基灵灵灵灵灵 《故事》合集收到啦,棒棒的!打算小长假第三天出差路上看,顿时感觉假期出差也没辣么痛苦了233333333
以及,我差不多一个月出差1-2次,太太们加油,最好让我每次✈️上都有新本看啊哈哈!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