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夏至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海演的队长初出茅庐就凭借充足的前期调研打败了别的经验丰富的队长,拿到这个大项目(提成高不?)

只要三周,看似不可能的任务,能完成吗?

夜里深入全是敌方的腹地找盟友,危险系数好高。

会说多国外语的队长,多才多艺

被盟军的首领小瞧了(盟军首领刚开始欣赏男二,即水形物语里的反派),海队展现领导力。

盟军首领嫌海队没有杀过人,眼睛里没有杀气,海队的宣言很有力度!

这张单纯是看头发,外国人的头发好神奇,短的时候是棕色,长了才变金?旁边这位发型有点像范达尔的哥们金发好抢眼。

这张真的神似雷3里的大锤啊!

微微一笑很倾城(被pia飞)

电影里的海队不但有勇有谋,还心地善良,宁可自己冒生命危险靠敌方阵营超级近(随时有中弹危险),也要避免空投炸弹的时候误伤百姓,特别棒!

为庆祝今天海森发糖,来花痴一下海总的《12勇士》(上)

话说,这几天的心情真是跟过山车一样啊!一会儿峰顶一会儿谷底的,粉个漫威容易嘛,快把人整出心脏病来了啊!关于此次上海行的事回头我再专门发一篇跟大家分享,太累了,缓缓。

《12勇士》其实是419前两周看的,图也早截好了,最近忙着红毯行(并没进去)一直没发。可能我本来就喜欢战争片吧,主角米奇人设又好,智勇双全(大锤感觉又中枪了哈哈),说实话这个角色谁演我都喜欢,当然wuli海演就更喜欢!

对了,这里面大家都叫他队长Cap,让我想起森这次接受采访又提到的澳洲队长梗,哈哈,漫威的澳洲队长还未出炉,wuli海已经演了一次队长啦!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