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夏至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419上海红毯行盘点

整个4月被漫威搞的啊,一颗心跟空竹似的,被抖上抖下,一会儿抛很高一会儿跌超低,还会接不住摔地上,裂成好几块……

4月初出差的时候,我下了飞机去酒店,在出租车上刷锤基tag知道了森要来上海红毯,整个人激动得要疯了,下了车恨不得在路边尖叫,一直发语音跟朋友表达激动的心情,连同事打电话给我说工作的事都听不进去了!我一直以为是桃子和海要来,所以没关注,其实那时候阵容已经变了。

后来知道海不来了,又伤心失望难过,神兄弟合体看不到了,以后他们应该还会为了别的电影来宣传,但是和为了锤基来,意义是完全不同的,总之为了追星跑到外地去,这也是人生头一遭了,以前总觉得自己不会这么疯狂,但是现在发现,这世界上总有人值得你这么疯一次,就看你爱得够不够深了……

最逗的是,我一直对进去红毯这件事谜之自信,而且一直觉得自己能站在第一排,并且被我森翻牌子签名,我最担心的事情竟然是签名的时候上电视被同事看见了怎么办😂😂😂因为我跟同事说我家里有事请假,跟家人说出差了😂😂😂哎呀我该怎么跟同事和家人解释呢……估计老天爷看我这么为难干脆就把进去的路封死算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结果红毯没进去,周边倒收了一堆,我还准备了樱花金色签名笔(后来看直播他们其实不用粉丝的笔),我还自备黑笔一根,预备他们给我签名的时候掉了,赶紧拿出备用的(想太多ヽ(・_・;)ノ)

基友 @黄粉控 为我们的追星小队免费制做了KT板:

温柔的基妹:)


大锤战斗的时候绝对帅出九届!


马克叔真人好帅好有型啊,要被帅大叔圈粉了。


RDJ本人真是巨星风范!

下面是抖森群群主 @芒果味的小酸奶丶 组织大家购买的Loki头箍,以及免费发放的手幅和绸带!特别感谢她!红毯上抖森的横幅也是她组织做的!么么哒!


18元的头箍。虽然没能进去红毯,但是我们戴着这个头箍到处晃也还是蛮抢眼的,还有妹子问我们哪里买的。

下面是群主免费发放的手幅和丝带,我都珍藏了。


还有实在没事做逛Hot toys店买的基妹玩偶,70一个,做工真的是有点粗糙啊哈哈。这是418踩点的时候买的,419基妹已经断货了!为什么不多生产点基妹的玩偶啊!别的玩偶打折55一个,有货,基妹不打折都被抢购一空了。

之前在funko天猫店买玩偶的时候,也是基妹断货了,只好买了大锤的钥匙扣和玩偶,现在两个钥匙链配成一对了,虽然不同品牌。


不同品牌也还是这么配,意味着锤基不管在什么时空都会相遇、相爱的……


再说夜排的事吧,418那天我踩完点离开的时候6点多,其实那时候已经听现场的人说,开始清场了,11点开始夜排,我一来不太相信(被官博骗了,官博说不让夜排),二来呢,真受不了夜排的罪,那天晚上真的很冷,所以我就回住宿的地方了。9点左右我们三个吃着点餐的时候,送餐的工作人员还好心提醒我们,旁边住宿的妹子已经去夜排了……可以说我们是有机会去,但是自愿选择放弃,我们打算3点起床,4点出发去,然后睡到2点多我醒来(也翻来覆去睡不好),收到群里妹子发的现场公告照片,1点多粉丝区就排满啦,这回死心了,不用着急起来了……

419中午我们去了湖边直播区,事实上是明智的,因为过不了多久直播区也不让进了,和现场五六百人一起看直播感觉也不错,看到激动人心的地方,大家一起欢呼,很有气氛。如果我不去现场,还是正常上班的话,估计不会看到直播,就是B站看看cut了。

而且,我还挺佩服进了红毯那些粉丝的,在那么拥挤的情况下,竟然还带进去了那么多大的海报、周边!简直像变魔术一样!尤其是马克叔套脑袋上那个纸箱做的绿胖,那么大,怎么带去的啊,真不容易!

红毯直播挺精彩的,荷兰弟好可爱,作为一个曾经在《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会上近距离接触他的人(差不多相距1米),那时候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可爱!荷兰弟和马克叔是全程很high,情绪高涨,估计看到这么多疯狂爱他们的热情粉丝,被感染了。森是全程很绅士、很暖心,多次把海报拿到腿上认真签。他们三个在红毯上呆的时间都很长。

RDJ不走他们三个的劳模路线,在红毯上停留时间不长,但是他好活泼啊哈哈!他就是随便一个POSE,抛个媚眼,都能让全场气氛瞬间燃爆那种,巨星气场!

总之,上海行虽然没有进去红毯(主要是自己受不了那罪),也不算白跑一趟,看到那么多人和我一样爱着他们(比我还投入、还有激情),气氛非常好。还认识了可爱的锤基girl @牛魔王黑钻奶茶 ,也算是不虚此行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