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夏至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又翻出来四张小白去年GQ盛典的生图

想要原图的妹子们可以私信邮箱给我哈。

无意中翻自己去年朋友圈发现的,电脑里竟然没有存,上午一通在百度云里翻箱倒柜找出来原图😂😂😂立刻马上存电脑里了!

我不记得自己发过这条朋友圈,也不记得百度云里有这批照片啊我的天。对于去年夏天没有入坑镇魂,我只想说


我的心情

对了我刚刚去时尚芭莎公众号买了电子刊,给镇魂女孩的情书,原来以为不能买了,刚看微博上说是可以的,没有截止日期!

好了嚎叫完了,说正事吧:)

按时间顺序,第一张是先下车,身后的A8L是接送明星的摆渡车。


 然后这个地方我不知道是哪,脚下没有红毯,应该是红毯之前或之后的地方?他好瘦啊!腿那么细!真的有69公斤吗哈哈,那时候应该没有?


 第三张是跟展车的合影,我就站在展车前面守株待兔,哈哈,当时我在用手机录视频,照片是摄影师拍的。前面两张的小白我也没看到动态,只有这里看到了真人👄


 第四张是颁奖的远景,全身照,我之前发过他和颁奖嘉宾的合影,近照近照,远景大屏幕上的照片也好帅呀!


 哦对,分享一下当天外面的盛况,粉丝也是很多了,不过守在路两边没啥意义,因为车子直接开进去了……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