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夏至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晒晒我最近收的锤基周边:)

我发现入了锤基坑之后购买欲特别旺盛,2个多月时间我已经买了4个本(另有3个预售在路上),还收了不少周边小件,比之前粉别的CP两年多买的周边还多😜😜😜

分享一下最近收的周边,都很喜欢😘😘😘

眼镜布和卡套是基友 @黄粉控 从上海漫展买了送我的,特别精美,根本舍不得用


卡套非常非常厚实,比一般的卡套厚实很多。



亚克力挂件,材料虽然一般,但做工蛮精致的,很喜欢,比想象中的小和轻,可以一对两个挂车钥匙上,但是基友说这种挂件容易刮花,所以我又舍不得挂了,又只好收藏了,哈哈


挂绳,材质特别好,比一般活动的挂绳厚实精致很多!目前还没想到用途,哈哈。


订制时间最长的是手机壳,昨天刚刚收到,还附送了精美贴纸,已经立刻用上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