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夏至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Repo】收到了神仙的本《When Gods Are In LOVE/当神恋爱时》《奥丁森夫夫》

都说 @民黑 太太是神仙写文,那我这是收到了神仙的本啊哈哈哈哈

刚好看到出新本的时候《奥丁森》在二刷(或三刷),赶紧一起抢购了,缘份哪!!!!!!

先来个合影,两本风格不同,但是都非常喜欢!质量超棒,厚实又精致。


《When Gods Are In LOVE》用的是《雷3》里神兄弟到地球找爸爸的造型,形似又神似哇,画得真好看!五彩斑斓的,特别符合 @民黑 太太说的“神仙搞基”风格😜😜😜。封面和封底的英文花体字还是立体的,摸起来手感特别好。

昨晚简单翻开看了一下,感觉民黑太太的文字极其适合印成铅字,比网上看着更有感觉,尤其是《快乐之所》,又揪痛了我的心啊!😭😭😭

可能看了超过30遍的经典作品《奥丁森夫夫》,加上磨砂封套的朦胧风格也不错,还能防水?2333333333   我记得之前有别圈妹子说吃饭的时候看文不慎打翻了汤污染了书所以想重买,我肯定是不会吃饭的时候看,看之前恨不得沐浴静坐焚香😂😂😂,哈哈,开玩笑,但洗手是一定要的……这么装帧精美的书,得爱惜着看啊!



拿掉磨砂封套后的样子。还附赠海报一张。我觉得书的封面,大锤不太像电影里的形象,基神还可以,海报则两个人都不太像,少年感更重,更瘦,不过还是挺神似的,所以各种风格都喜欢:)



拉丁文书签,太美了,舍不得撕下来贴啊哈哈!这个好像是工作室的。


最后再来个大合影!Bingo!茄子!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