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夏至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海队在这电影里全程智商在线,还会用激将法。

单纯花痴一下海队骑在马上的英姿。

大锤标准的阳光笑容,这是胜利返家的那一刻,我当时眼眶都湿润了……

民间组织捐赠的雕像,真的超棒!

这真的是一个很传奇的故事,真实的人生就是比小说更离奇、充满各种不敢想的奇迹啊!

继续花痴海总的《12勇士》(下)

一个电影的截图也要隔这么久,完全是漫威的锅!!本来我次日就要发的,而且海森发了那么多糖我正磕得嗨呢,都忘记电影上映这件事了……结果被电影剧情当头一棒打懵了,到现在才慢慢缓过来。放心我不剧透,虽然我自己已经被剧透完整部了,哎!

继续说《12勇士》吧,我觉得这片子最大的优点就是结局HE!哈哈!所以才是奇迹嘛,12个人组成的小队深入敌后,只有副队受伤较重,其余只受轻伤,当然,片子里也有交待,除了他们个人作战能力强、运气好之后,和当地组织格外保护他们也有关,凡是危险的冲锋尽量不让他们去,那个首领说,如果有美国士兵战死了,回头就不会给他武装支援了……

影片高潮部分12勇士(主要是wuli海总)骑着马冲进战场真是帅!出!天!际!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各位亲爱的太太们,东北、陕北的乡村风故事都看过了,内蒙古的锤基不来一发么?敖包相会啥的?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