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夏至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脑洞】看《白雪公主和猎人》好像看了个雷2番外

上周末是我的电影日哈哈,连续看了《水形物语》、《三块广告牌》和wuli 海总的《白雪公主和猎人》,好爽啊!我就不吐槽白雪公主的剧情了(虽然那个魔镜真的很像电视信号大锅),就说我们男一号怎么35分钟才出来啊!当然片长还够长,2小时11分——完全可以剪成90分钟,从海总出来就可以看进去了,冲着海总的颜值也可以撑完整部电影,更别说他的造型谜之像雷2啊!只是头发颜色不是金滴!



你们看,像不像?是不是很有亲切感!

而且猎人的武器是斧头哈哈,和妇联3又巧妙契合了(其实电影里矮人也用斧头)。脑洞是根据猎人“丧偶'并“深切怀念亡妻”想到的,然后跟基友 @黄粉控 讨论,越聊感觉越是这么回事,哈哈,所有不合理的剧情都合理了。

这就是雷2大锤以为弟弟死了,自我放逐到地球(为什么不是现代的地球,也许穿越虫洞来到几百年前的朝代,也许是故意的,或者是中途出了点小错,anyway,这都不是问题)的一个偏远小国的乡村,每天借酒浇愁,喝得烂醉,还付不起酒钱被酒馆的人推倒在烂泥里……(基基啊,你说你吃着葡萄看话剧的时候,你哥过着这样的生活你造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哈哈)

这就能解释猎人作为社会底层一屌丝为啥那么谜之狂拽炫酷了,第一次被抓去见女王(反派坏王后)都不跪哎,派他去黑森林抓白雪公主,猎人还很拽地拒绝了哈哈,还是王后承诺用法术让他见到亡妻(就算是幻像,能见底迪一面也好啊!),这才答应的!



看见没,看见没!这就是wuli大锤的气场啊!区区一个不知道哪个时空的小国王后(还是反派)算神马!劳资可是神啊,哈哈!

而且最逗的是,猎人在黑森林和白雪汇合之后,白雪第一件事就是抢匕首自卫,怕猎人侵犯她,后来还有1-2次表示怕猎人侵犯她,汗,你真的想太多好吗?!对白雪的这种举动,猎人用眼神、动作和语言表示了不屑2333333333 屡次表示“对你没兴趣”233333333

 猎人OS:劳资的弟弟都比你像真的白雪公主好吗?比你头发黑,皮肤白,眼睛大……你这个跑错片场的村姑就不要自作多情啦!

上合影一张。


后来白雪公主被骗吃下毒苹果躺尸了,青梅竹马的CP,伯爵家的王子来吻她,不醒。猎人边喝酒边怀念亡妻,絮絮叨叨一通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吻了她一下,醒了!影评里不少网友还骂这个情节不合理,为啥王子吻不醒,猎人吻醒了?因为他不是普通猎人,他是神啊23333333333

故事结尾白雪公主当女王了,戴个王冠,虽然被批评气场不如坏王后,但是这些我都不关心了,猎人当然是没有跟她在一起了,挥一挥衣袖不带一片云彩,估计放逐一阵子、状态恢复就离开了吧,然后又去九界战斗了,打败了苏尔特尔,把牛头骨背回阿斯加德,并发现了王座上坐着的是弟弟23333333333   好戏开场了!

完美对接雷神3哈哈!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