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夏至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我的funko雷神手办和钥匙扣到货啦:)

节前拍的,前两天收到,物流还算快,旺旺年的头份好礼:)

旁边放个行李牌方便大家对比看大小,之前看评论都说太迷你,有心理准备,所以我觉得还好,不是太小,手办比我想象得大很多,88元很超值呀,我还以为这么大的手办得好几百呢(入圈前没买过手办,不了解行情哈哈)


来个正面合影,做工还是挺精致的,爱不释手!钥匙扣的小玩偶脑袋太大,单独拿下来其实是站立不住的,得给点外力支撑。


因为太喜欢,已经迫不及待用上啦,钥匙扣的好处是可以很方便取下来,所以如果车子给家人开,我就把大锤拿下来,哈哈。感觉这钥匙扣还挺脆弱的,很多小细节,用起来要小心,要是磕了碰了会心疼……


俯视角度,大锤头发好浓密,没有发际线问题2333333333

手办本来想放在车中控台上的,但是立不住,一刹车总倒,客服说用双面胶粘脚底……我还是觉得不牢固,只好让玩偶先站在书柜里了。

钥匙扣挂包上也好看:)


就是可惜没买到基神的,要不然锤基两个该多好!两款当中基神的玩偶都断货了,客服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补到货,以及能不能补到……

民黑太太有篇很可爱的文《当神恋爱时》当中,基神知道地球人用他们的形象做周边,第一反应是生气,第二反应就是问“是你的卖得好,还是我的卖得好”,我现在可以大声地回答他:“肯定是你的卖得好啊!全网断货23333333333”





评论

热度(4)